http://wzb.njtech.edu.cn/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校国旗护卫队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传薪火 共奋进”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19:35:14     浏览:

4月14日,校国旗护卫队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传薪火共奋进”主题实践活动,继承先烈遗志、永葆初心本色、践行使命担当、谱写奋斗新篇。

活动中,全体国旗护卫队队员统一着装,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整齐划一地站立在南京雨花台烈士纪念碑下,肃立默哀、敬献鲜花,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在祭奠活动前,国旗护卫队在雨花台烈士陵园东侧草坪举行了第十一届国旗护卫队换届仪式。新当选的第十一届正式队员纷纷表示,要学党史知来路,传薪火启新程,始终发扬“坚持、坚韧、坚守”的国护精神,使命护旗,爱国荣校。

国旗护卫队全体现役队员和部分退役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作者:党委人民武装部;审核:齐鹏